汉阳关镇

我想做一个可以改变世界的人,这很扯,但我还是想让这个世界看看,平凡不代表就不存在!

【白信青阳同祝24h/11:00】磕cp都磕到正主脸上了

♥榜一大哥白×主播信

♥来点不用脑子的小甜文

♥第一次参加活动,而且还有这么多神仙太太有点小紧张


    “OK,OK,能听得见是吧。声音是不是有点小……等一等,我调一下……OK,好啦!那么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又能在这个直播间准时和各位见面!”摄像头开启,直播间里一个梳着红色单马尾,穿了一件黑色休闲衫的帅哥出现在屏幕上,男人调试着摄像头,顺手又把麦克风的音量调准确,笑眯眯的和观众问好。“开播啦,开播啦,今天真是一点都不想打游戏啊,你们看看我,这个右眼皮一直的跳,估计一会儿啊准是没啥好事,大概率是今晚会连跪掉分吧。”


    刚开播的这个帅哥是个哔站主播,用户名叫:跳跳虎今天不掉分,是当红游戏王者的主播。粉丝们知道他现实姓韩,所以在直播间都喊他韩跳跳,或者跳跳,有的老粉会直接叫韩哥。主播本名叫韩信,直播快六年了,算是游戏分区的头部主播。作为技术主播开局的韩信,直播六年热度只增不减,其实他自己内心也有些惶恐,近几年他的技术已经有明显下滑,有些时候真的打不过那些意识手速拉满的年轻一辈。不过好在韩信一直深知主播行业的基本流量密码:就算你的技术再好,也可能没人看你直播,会整活才是直播延续下去基础。而韩信这个人脑子天生一根筋搭错了位置,他的直播间节目效果层出不断,哪怕现在看也是常看常新。


    但这种日子还能持续多久呢?韩信不知道,他觉得自己好像活在寒冬之中,如履薄冰,看不见前面春天的微风甘露。不过现在想太多那些也没有用,船到桥头自然,现在做好眼下的直播比什么都强。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主播晚上好!’

‘眼皮跳那都是些玄学了’

‘晚上好!’

‘声音好像还是有点小’

‘刚吃上饭主播就开播啦’

‘特意等着主播下饭操作呢’

‘右眼皮跳是玄学,左眼皮跳那就是确实有好运’

‘主播今天也是双排吗?’

‘天天看他们俩双排撒狗粮’

‘白狐哥今天没直播,那怎么双排啊?’


    韩信又调了调耳机的声音大小,一边点开游戏,一边和观众说:“今天只能先打巅峰赛了,你们也知道这两天刚开春,天气变化太大,各位做好保暖吧,老白被冻感冒生病了,他说他今天可能晚点直播或者干脆不播了。”说到这儿韩信把手里的手机放在桌子上没有去点屏幕上‘开始游戏’那四个大字,他哀叹道:“唉,一个人真的不想打游戏,前天我一个人打巅峰赛感觉脑壳都要被打爆了,都是两千多分的人了,怎么还能这么坑呢。”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两千多分的巅峰赛,那不应该神仙打架吗?’

‘那个神仙打架天天守家啊’

‘老韩直播还好吧,只要位置不撞基本上都能打个有来有回的’

‘这两天天气确实和坐过山车一样’

‘春捂秋冻,多穿点准没错’

‘可怜的老白狐今天都没来跳跳直播间’

‘韩跳跳已经被老白狐宠骄了,都接受不了自己一个人打游戏了’

‘可不是嘛,韩哥之前可是单排战神啊,啥时候多了这些习惯’

‘自从他的直播间出现了一个叫千年老白狐的榜一大哥开始’

‘和老白狐配合的舒服了’

‘不过他们俩一起双排直播时候的直播效果简直是拉满,不对,他们就是不打游戏纯纯聊天我也愿意看’

‘确实,确实’

‘反正韩哥今天也不想打游戏,那干脆播点别的呗。’

‘复议’

‘王者直播间除了王者啥都玩’

‘对,干点别的,这个主意好’


    “老白不在确实不想打王者,那就先播点别的……也行。”韩信说摆就摆,他这两天本来心情就比较烦躁,如果一个人打游戏可能控制不好情绪,倒不如等等每天晚上和他打游戏的游戏搭子老白,今天自己也换换心情。想通后他干脆就把游戏直接退了出去,关掉了手机画面转换器,他原本的电脑桌面出现在直播画面里。“那今天就不打王者了,干脆干点别的,你们想看啥?”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不打王者啊,那我走了’

‘今晚没有下饭菜喽’

‘干点什么啊?’

‘要不吃饭睡觉打豆豆吧’

‘好啊,我要看跳跳睡觉’

‘真的会有人在直播间直播睡觉吗?’

‘应该……有吧’

‘为什么不打豆豆呢?’

‘我还真听说过有人会直播睡觉的’

‘来一杯昏睡红茶’

‘你们好无聊啊’

‘毕竟看别人干这个是蛮新奇的’

‘去别人直播间看看,有没有直播睡觉的’

‘大家想看别的主播,我给老韩出个主意,韩哥去查房吧!韩哥带咱们去别人直播间逛一逛’

‘对!查房吧好久没看跳跳到别人的直播间犯贱了!’


    韩信看着弹幕里驴唇不对马嘴的聊天,然后瞧见‘查房’这个主意。“啊?查房?确实好久没查房了,但每次查房都很尴尬好吗!而且每次你们都去人家直播间里乱叫,搞得我很没面子啊。”


    查房是一种韩信经常用的来水直播时长的法子,换句话来说就是到不同的直播间去串门。因为韩信的流量很大,舰长和提督数量也庞大,一个个还都富得流油,因此很多主播都喜欢他这种免费流量,对韩信的查房也表示欢迎。而韩信每次查房也会产出大量名场面,直播效果堪称炸裂。时间一长查房也就成了韩信直播间的一个固定环节。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尴尬的是你,又不是我们’

‘我们就喜欢看尬的,你越尴尬越好看’

‘芜湖!查房!’

‘主播放心飞,尴尬自己背’

‘跳跳快被气晕过去了’


    韩信苦笑了一下说:“好好好,查房,今天晚上咱们查房可以,不过咱们事先约法三章啊,你们不许去别的主播直播间里胡说八道啊。房管帮我看着点,一会儿我说给谁禁言大礼包就给谁禁言大礼包!”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每次都说给禁言大礼包,每次都没见过’

‘都禁言了,还能让你看见?’

‘好耶!是我最爱的查房’

‘刚打算关上直播的我听见时查房又回来了’

‘来吧,让我们看看今天有那个幸运主播要被韩哥寻访’

‘皇上出宫微服私访是吧’

‘说吧,皇上今天晚上要翻谁的牌子’


    韩信点开哔站,打开直播界面,先去了几个经常和自己打游戏的主播的直播间。关系比较好的就连麦寒暄几句,平常面熟有过合作的就发个SC(醒目留言)。但还都是游戏区的那几个人,而且基本都是男主播。毕竟韩信比较宅,交友圈子不大,他也不太敢和女生说话。


    可就他的那些损观众能让他在舒适圈里水直播时长吗?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就这,韩哥这是在家门口遛弯呢’

‘跳跳的交友圈子就那么大点,各位通融一下’

‘跳跳怎么不去个女主播直播间啊’

‘估计是怕老白狐吃醋,不敢去’

‘白狐:原来我不在了,你就去找别人家的妹妹了,呜呜呜伤透了心’

‘哈哈哈哈,像是那只茶狐能干出来的事’

‘绿茶攻×炸毛受,爱吃好吃!’


    “诶诶诶,你们聊什么呢!”韩信刚从一个职业选手的直播间出来,正打算去下一家的时候发现弹幕全都再刷‘老白狐’,感觉要被CP脑们冲昏了过去。“这怎么老白都不在直播间还搁哪里句句不离老白,还说什么我绿茶,我哪里绿茶了?”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哈哈哈,韩哥真爱开玩笑,谁说他绿茶了’

‘我又确认了一遍,没人说韩哥绿茶’

‘不不不,这你们就不懂了,咱们跳跳只是还不能接受自己不是上面那个的事实’

‘啊?他们俩官宣了?’

‘额……没有’

‘但大家心里都懂的’

‘他们俩不是有官宣视频,甚至还有不可描述的视频了吗?’

‘那是剪辑,别当真啊’


    “你们懂个锤子的懂,天天少看点没营养的同人剪辑吧!”韩信嘟着个嘴说:“老白是老白,我是我,你们在我这单身狗这里舞就得了,但就以老白他的那个经济状况,肯定是个豪门大户,去他那里刷CP的可别毁得人家清誉,乱了人家生活。”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呦呦,小媳妇关心起老白狐了’

‘直播的时候都是叫过老公的了,老白狐也没说啥,你怕什么啊’

‘啊?叫过老公了?’

‘是啊,所以我们才磕的这么明目张胆’

‘怪不得韩哥不去美女主播直播间,原来真是怕老白狐误会啊’


    这个前面多次出现的老白狐也是个响当当的人物。老白狐用户全名是:千年老白狐,最开始是韩信的一个榜一大哥,每天晚上直播他几乎天天在,每周必有一天用钞能力从韩信到直播总榜第一。时间一长他们二人就熟络起来,交流互动越来越多,他们私底下加了社交账号,平常没事就会聊聊天。聊的越多,对彼此的了解就越多,他们彼此都知道彼此的真实姓名,偶尔还会互相邮些礼物。


    白狐的真实姓名叫李白,具体工作韩信还不太清楚,但是他大概猜到对方是个富二代,韩信也问过李白家里经济情况,李白直接给韩信用照片展示了一下他一百多平的卧室,还着重展示了一下他那张3m×3m的床……


    韩信给他回了两个字:牛逼


    额,总的来说韩信很喜欢自己这个榜一大哥,不可言述的喜欢。但他觉得人家还真不一定看得上他,所以很少与外人表露出来。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是他的一个看样子好像谈过很多恋爱的朋友,那家伙曾经一边拍着自己胸脯,一边向韩信保证自己是恋爱大师,并且还告诉韩信,说他遇到了情劫,就像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现在它小河流进了严冬,水少了,也冻住了;只要春天到来,冰雪就都会化开。渡过这道劫,那么韩信以后的人生一定飞黄腾达,顺生顺水……真的很扯……他认识李白已经好多年了,暗恋他更是经历了三四个春秋,这是什么破河啊?还不融化,也是够折磨人的了。


    前一阵子,有天李白突然问韩信直播累不累,韩信自然是实话实说,抱怨了直播的难处,但同时也说了直播的便利,然后他就问李白是不是大少爷也想体验体验啦?嗯,之后李白在韩信的帮助下也开了个直播。


    起初大家磕老狐狸和韩跳跳都是为了玩梗,没几个当真的,毕竟李白没有露过面,万一是个油腻中年土豪那这CP就不好磕了。直到李白的直播间摄像头一打开,麦一开,他俩的CP才算彻底坐实。技术好,长得帅,温柔又专一,这个谁看了不迷糊。李白只等韩信开播了他才开播,李白只和韩信打排位,李白对韩信总是温温柔柔的,李白不喜欢韩信和其他人连麦……这要是还不磕那就真是太没品位了。


    可能直播间里只有正主不磕CP吧……



    “那是打赌输了我才叫他老公的,这根本就不算。”韩信狡辩道:“还有,谁说我不敢去没女主播直播间的!去!我现在就找一个妹妹直播间查房!”


    干了这么多年的主播,韩信清楚粉丝想看什么,刚才随便逛了几个直播间已经把直播间的热度升上去了,现在的直播间就像一挂鞭炮,引信已经点燃,只等他的临门一脚。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老韩真的打算去查房美女主播啊’

‘我去,老公不在玩这么花的’

‘白狐变绿狐啦’

‘挺好,毕竟绿茶一般都是绿的’

‘这都是什么奇怪的比喻’

‘不过说回来,韩哥要去谁的直播间啊’

‘期待起来了!’


    韩信先谢了一波礼物,拿起手边的水杯喝上一口润润嗓子,手拿鼠标点开了哔站的直播模块。他瞧着自己手游分区热度第一的通知笑了一下,却浑然不知一场大‘麻烦’即将靠近。“咱们就是去找漂亮姐姐的,那咱们就直接娱乐分区走起,去看看娱乐分区热度榜第一是谁。”


    第一次点开娱乐分区的韩信表情属实是一懵,这一个个直播封面全都是漂亮姐姐照片和软萌软萌的标题,这和他们手游分区那群抽象生物完全不一样。他的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熟悉的女音:前面的区域以后再来探索吧!不过他可是都已经在直播间发话说是要查房的,咬牙再看看吧。


    “哈哈,这个分区确实和我们擦玻璃分区不一样啊。”韩信尴尬的笑了笑,“让我看看,热度榜第一名是……哦!是这个,额……直播间标题叫:来和妲己玩耍吧,主播叫:妲己不是坏狐狸……看来网名里有狐狸两个字的颜值都不差啊。”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韩哥刚才的表情,绝对是怕了,想跑路’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主播的尴尬’

‘妲己诶!我的天啊,是我最喜欢的唱见主播’

‘猜猜主播到妲己那里待多久’

‘五分钟顶天了’

‘我看也是’

‘妲己好看,唱歌也好听,性格也特别好’

‘我喜欢的人两个主播竟然以这样的方式梦幻联动了!’


    韩信点进直播间,便看见一个长相精致的金发少女带着一对毛绒绒的狐狸耳朵,穿着一件橙色的有点像旗袍的连衣裙坐在电脑桌前,正在拿着麦克风回答弹幕里的问题。


    “确实是漂亮,端庄大气……不过我好像在哪里看过这张脸,真的。”韩信瞧着妲己陷入沉思。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下头,看见美女就说眼熟,几百万年这招就不流行啦’

‘妲己小姐好漂亮啊!’

‘好像那个主播就叫妲己,之前她直播时说过’

‘而且妲己家超级有钱,据说是家里有金矿的那种’

‘这么夸张啊!’

‘那可不’

‘妲己和韩哥好像同城诶’

‘真的啊,他们俩同城’

‘跳跳这手气,真会选’


    韩信进到妲己直播间这件事情很快就被正在直播的妲己知道了。妲己拿着麦克风瞧着弹幕愣了愣,然后惊讶的说:“诶!你们是说‘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现在在我的直播间里查房?哇哦,我知道他,我记得他本人长的很帅的。”


妲己不是坏狐狸直播间弹幕:

‘对,就是那个很帅的主播’

‘韩哥的大名已经传到娱乐分区了吗?’

‘我记得妲己从来没有直播打游戏的时候’

‘妲己之前说过不打游戏’

‘对啊,妲己是个游戏黑洞,怎么可能会认识跳跳虎今天不掉分呢?’

‘哦?有情况’


    妲己的眼睛闪着光,能看出她倒是有点小激动,她拿出手机一边敲敲打打着不知道干着什么,一边对大家说:“我确实不打游戏啦,但是我表哥特别喜欢,而且他还是‘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的超级粉丝,好像是在‘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的直播间里上过提督的。而且他天天和我说跳跳有多么多么可爱。”


妲己不是坏狐狸直播间弹幕:

‘天哪,那这个世界真小。’

“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老韩的直播间盛产男同是吧”

‘妲己不会是在把这件事情发给表哥吧?’

‘是妲己之前提到的那个从小到大一直都是校草的那个表哥吗?’

“完了又有CP可以磕了”

‘韩哥的提督可多了,一时间不知道是哪一个’


    “啊,妲己表哥是我粉丝,这么巧。”窥屏的韩信瞧见妲己认识他,突然起了好奇心想多待一会儿,随手就在妲己直播间发了一条SC:‘那可是太巧了。’


    “谢谢来自‘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的SC,那可真是太巧了。可不是吗,我不打游戏,还是不太了解你,但我哥好像有时候会开直播和你打游戏,诶呀,不过他今天生病了,给他发消息也不回我。我把我哥的用户名给你,你看看有没有印象……让我看看,我哥的用户名……”妲己想起来他表哥对韩信痴迷的态度,决定把她表哥到底谁是给韩信找出来。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众所周知,跳跳直播间的观众都是校草级别的帅哥’

‘等等,不对劲啊’

‘我也感觉到了’

‘生病了……家里有矿’

‘帅的一塌糊涂’

‘和跳跳直播打游戏’

‘长的还都好看……’

‘……’

‘不会吧,不会吧’

‘韩哥脸都黑了’


    妲己在弹幕议论时找的他表哥的用户名。“对就是这个,‘千年老白狐’!”说着她把手机屏上的用户主页对准镜头给直播间的观众展现出来。那个主页和李白账号的主页一模一样……


妲己不是坏狐狸直播间弹幕:

‘芜湖!刺激!’

‘世界真的这么小吗!’

‘千年老白狐,这网名比妲己的网名还抽象’

‘我的天啊!恭喜妲己成功和你哥的CP连麦’

‘哈哈哈,跳跳已经在直播间里傻了’

‘笑死了,妈呀这是剧本吗,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关于直播间里随便来的大主播竟然是我哥的主推这件事’


    妲己看着弹幕上的字,他精准的提取了弹幕中的关键词,话里带这些疑惑:“CP?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男男?”


    听了这个话,窥屏的韩信一口银牙都快要碎了,不用想就知道是直播间里那几个缺德玩意到妲己直播间乱刷的,他恶狠狠的瞪了镜头一眼,忍住自己想骂人的嘴,在妲己不是坏狐狸的直播间里又发了一条SC:‘抱歉,小姐,我直播间的人实在是嘴欠,他们说的你不用当真’


    妲己也是明白,她摆摆手示意她没放在心上。“这也没啥,我也被炒过CP,跳跳虎不用放在心上。而且我哥确实有嫂子了,他们开的玩笑不可能成真的,虽然我还没见过我嫂子。”


    这消息来的有点突然啊。


妲己不是坏狐狸直播间弹幕:

‘妲己姐姐真是善解人意’

‘跳跳虎,哈哈哈哈,好久没见到这个称呼了’

‘我突然笑不出来了’

‘没听错吧!白狐已经有女朋友了!’

‘啊!我的CP大厦怎么倒塌啦’

‘不会吧,他们俩明明那么真的’

‘唉,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们啊,看,塌房了吧’

‘妲己姐姐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呜呜呜’


    “是真的啦,”妲己笑了笑,“而且哥哥对嫂子超级温柔,每天晚上都要和嫂子说晚安,而且给嫂子花钱也是完全不眨眼,他在嫂子身上的钱可绝对不是个小数目啊!还有啊,嫂子据说和我同城,就在昨天,他为了和嫂子见面特意搬到同城,他说这两天嫂子心情不好,想多陪陪她渡过难关。哦,他还说要把和嫂子的第一次线下见面当成他今年的生日礼物……不过他搬家搬的太累了,新家还没收拾完没法回去,只能暂住我家。唉,疲惫再加上着凉,他现在躺在我隔壁的房间里在床上发烧呢。”


    韩信听完这些话他感觉自己的内心有些微妙……有点失落,有点遗憾,更多的还是一块悬在心口的石头落地时的安稳。“果然啊,像老白这种有钱人不可能没有女朋友的。”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我磕了那么久,现在你告诉我老白狐已经有女朋友了!’

‘老白狐在跳跳直播间里花的那可是个天文数字啊,我一百年都攒不出来的数目’

‘是啊,如果只是喜欢直播的话真的没必要花这么多,真的一点目的性都没有吗?’

‘你们啊,别瞎想了,这CP没戏啦,你们没看见白狐今天根本就没来直播间吗?都和女朋友同城了,自然要收敛点’

‘可是韩哥也是同城啊’

‘老白狐没来那是他生病了,来不了!’

‘不过跳跳和白狐关系那么好,白狐有女朋友的事情跳跳一点都不知道吗?’


    瞧着有点火药味的弹幕,韩信还是怕吵起来,私地下悄悄给房管发消息维持一下秩序,他抿抿嘴把心底的失落掩盖掉,和往常一样的语气说道:“这还真不知道,我们俩个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再好也是,没必要互相打探私生活。既然大家都知道老白有女朋友这件事,那大家以后就少刷一点不该刷的,少给老白添乱。”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行吧,尊重理解’

‘韩哥心态是真的好啊’

‘人家啥关系的没有,关跳跳心态啥事’

‘哈哈哈哈,那边有乐子了’

‘芜湖,刺激!’

‘啊?正伤心呢,这怎么笑成这样’

‘看看韩信故作镇定的样子,他马上就要笑不出来了’

‘?????’

‘啊,为啥啊’

‘你们没看妲己直播间吗?’

‘刚看见,跳跳也看见了,哈哈他下巴都快吓到了’

‘妲己姐姐真是个狠人啊……’


    就在刚刚,妲己看着弹幕的内容,突然对狐狸×跳跳的这对CP颇为感兴趣。“你们说他俩直播特别甜?”妲己瞪大了眼睛,读起弹幕。“我知道这么做有点对不起嫂子,但是我突然想看看他们俩到底有多甜,有推荐得切片吗?”


……


    嗯,就这样,妲己在一群没回韩信直播间没听到韩信表明态度的韩信粉丝带领下点开了第一个推荐视频……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当妲己看完李白和韩信第一次一起打排位的视频时:

    妲己:真的有点甜诶。

    韩信:那时候的老白那么菜,我只感到心肌梗塞,哪里甜了!

    弹幕:甜就对了,下一个更甜。


当妲己看完他们俩第一次完美配合完成五杀的时候:

    妲己:虽然我看不懂游戏,但是我感觉他们两个好有默契诶,还虚空击掌,哇哦,这一对我磕了!

    韩信:我为什么要和他互动那么多啊!造孽啊!

    弹幕:那时候还是小情侣呢,后面玩的更花。


当妲己看完两人亲密关系选的情侣的时候:

    妲己:跳跳虎就是个死傲娇,嘴上一直拒绝说不加情侣,身体诚实的很嘞。

    韩信:那是因为我的亲密关系满了,只剩情侣了!否则谁加他啊!

    弹幕:那你咋不解绑呢,都啥时候了还搁哪里傲娇呢,这人设是真牢固啊


当妲己看完韩信打赌输给李白连叫了三声老公的时候:

    妲己:三声,叫了三声!这是暗示他们俩个经历三生三世,要把之前亏欠老公的补回来吗!

    韩信:这是什么脑补能力啊!能不能正常一点!

    弹幕:妲己已经上道了


当妲己看完李白因为韩信和别的女人连麦生气的视频时候:

    妲己:啊!智障老哥怎么能气跳跳虎呢,你要是再茶下去,老婆就没了!跳跳虎都要哭了,还要继续说他!虾头男!

    韩信:不是,你的原则呢?你的嫂子呢?你连你哥都骂啊。还有谁要哭了!那,那是花粉过敏!

    弹幕:就是要哭了,后来我们都看见你偷摸抹眼泪了。


当妲己看完韩信朝李白要生日礼物,李白直接下单六位数的礼物时:

    妲己:我滴哥哥啊,你连跳跳虎的地址都知道吗!

    韩信:这个不是重点吧……重点是你哥随便给一个陌生人花了几十万买生日礼物吧,啊,我已经没有力气吐槽你了。

    弹幕:老白狐就是喜欢宠老婆。


当妲己看完李白大放厥饲说只要韩信再在直播间骂一次人,就要让韩信感受一下他骂的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

    妲己:是我想的那个吗,真的是我想的那个吗!我的天啊,好哥哥你是认真的?!哇哦!

    韩信……已经快气到失去意识,一脑袋砸在了电脑桌上,生无可恋。

    弹幕:妲己姐姐别看了,跳跳快过去了。


    这时候妲己才停下她那一脸情不自禁的姨母笑,试图遮盖刚才大脑分泌出过量多巴胺的事实……他们俩的直播切片简直就是赛博毒 品,看上了就根本停不下来。


    “跳跳虎咋的了?过去了?”妲己愣了一下,然后用自己的手机打开哔站,调到了韩信的直播间。“呀,跳跳虎怎么趴在桌子上不动弹了呢。”


妲己不是坏狐狸直播间弹幕:

‘已经气晕了,看得出来,他生前也做过体面人’

‘哈哈,毕竟在别人直播间看别人磕自己的拉郎CP,血不往上涌才怪呢’

‘曾经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男同……直到今天,我发现我错了’

‘直男癌晚期患者表示,虽然我性取向没问题,但我祝他们两个幸福’

‘所以大家这会儿都已经把那个不知名得嫂子抛之脑后了吗?’


    这时候韩信从桌子上爬起来,揉了揉磕红的脑门儿问:“妲己小姐现在在我的直播间?”


    “对,我在。”声音直接是从韩信的电脑屏幕里传来的……语言稍微有一点延迟,但无伤大雅。“跳跳虎你现在没事吧。”


    互相看对方看对方直播间聊天……这也算是一种新概念连麦吧。


    韩信摇摇头说:“没事,就是刚才被雷劈到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既然你没事我就继续看啦,你们两个比我看过所有的罗曼史小说都甜。”妲己说。


    “你哥真的有嫂子?虽然我认识老白不过两三年,可我还是知道他不当ntr的,你这么磕CP不怕你哥生气?”韩信想起之前李白喝多了对他耍酒疯那天所说的恋爱观,简直就是个纯爱战士,他无法想象李白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和自己能继续炒CP。


    “他亲口和我说的啊,虽然还是那句话我从来没见过我的嫂子……”妲己点点头,按照弹幕说的继续搜索视频。


    另一个直播间的韩信沉默了看着妲己点开下一个他的粉丝推荐的视频……韩信实在是接受不了了,他决定使用杀手锏。“我不管了!我不理解!我现在就要给你哥打电话,问个明白!”


    妲己咯咯一笑,“还是发微信吧,我哥的手机常年静音,更何况他今天不舒服,我刚才给他打电话都没接。跳跳虎,你给他打电话他应该不会接滴。”


妲己不是坏狐狸直播间弹幕:

‘连妲己的电话都不接?韩哥这不就是打了个寂寞吗?’

‘手机静音很爽的!只有手机静音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像个人,不是狗。’

‘我也想静音,可我有房贷,我不敢’

‘下一个视频看那个?’

‘等等,隔壁不对劲啊’

‘咋了?’

‘韩哥的电话竟然打通了!’

‘啊?’

‘?????’

‘这就是偶像的待遇’


    妲己也是一愣,她想起自己一直都没有回应的微信聊天……这不对劲吧。


    电话被接通,韩信把手机打开免提扔在桌面上。

    韩信:“喂?李白?”

    李白:“是我……哈……怎么了我的小主播?”

    韩信:“你刚醒啊。”

    李白:“小主播记性真不好啊,我下午不是和你说了吗,我生病了,今天不能和你直播了。吃完退烧药我就睡着了,你刚才打电话我才醒。”

    韩信:“好吧,我要问你点问题,然后你再接着睡。”

    李白:“……我都生病了唉,你都不关心我一下吗?”

    韩信:“我现在想挂电话。”

    李白:“别,别,咱们俩什么关系啊,你想问什么就问什么。”

    韩信:“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额,你有女朋友吗?”

    李白:“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呢?”

    韩信:“可是你妹妹说你有女朋友。”

    李白:“我妹妹?我哪有妹妹啊?”

    韩信:“妲己不是你妹妹吗?”

    李白:“啊,那是表妹啦,你怎么认识她的?”

    韩信:“她说你有个女朋友。”

    李白:“造谣啊,根本就没有这事儿。”

    韩信:“她说你对你的小女朋友超温柔。”

    李白:“可是我对你也很温柔啊。”

    韩信:“她说你每天都和你的小女友说晚安。”

    李白:“我的小主播啊,你查查聊天记录,我天天晚上只和你说晚安的啊。”

    韩信:“额……那你还给你的小女朋友花钱不眨眼呢。”

    李白:“我觉得我在你身上花钱花的也不少。”

    韩信:“那你搬到和你小女朋友同城,这个是真的吧。”

    李白:“冤枉啊,韩大人。我确实搬家了,但是是搬到了你的同城。你过几天不是要参加线下活动嘛,我这是想给你个惊喜。”

    韩信:“真的?”

    李白:“千真万确啊。”

    韩信:“好吧,那你好好养病,明天再见面。”

    李白:“好的,拜拜,我的小主播。”

    韩信:“拜拜。”

 

    说完,韩信挂断了电话,“谁能给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情况。”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

‘这么甜!’

‘太甜了,我要齁死’

‘白狐真名叫李白……对吧’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真的每天晚上都会说晚安吗?我滴天啊’

‘我的小主播,我的小主播,这叫的也太可爱了吧’

‘甜甜甜甜甜’

‘正主都说自己没有女朋友了,我的CP又活了’

‘可是妲己不是说她有嫂子吗?’

‘我是说有没有可能……额’

‘可能你是对的’


    妲己这边也是一头问号,“不对啊,我哥明明天天嫂子长,嫂子短的叫着,这么大个女朋友……哦吼,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她话音刚落,妲己身后的房门就被打开了。两个直播间的人都看见进来的人是谁,对,进来的家伙就是穿着睡衣脑袋上还贴着退烧贴的李白。


    “妲己!你和你嫂子说什么了?他刚才竟然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李白进到房间看也没看直接说道:“本来打算明天去找他给他个惊喜的,现在都泡汤了!诶呀,我的计划啊。”


    妲己撇了一眼手机屏幕里杀气溢出网线的韩信,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举起手机对向李白。“没关系,哥,这里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


    意识到不对劲的李白看了看手机屏幕里的韩信,突然反应过来刚才刚才用了什么不得了的称呼,不小心说漏嘴了什么。“不是,韩信,意外,你听我解释……”


    “李白!你TM的完蛋了!”韩信怒吼道。


    就是这个瞬间,这次意外,那个春天终于到了,小河也终于在……额,意外中融化……不过这化开的河水实在是太湍急,太措不及防,实在是不好收场啊。


跳跳虎今天不掉分直播间弹幕:

‘原来要出事前右眼皮真的会跳’

‘芜湖!原来嫂子就是跳跳啊,哈哈哈哈哈’

‘饶了这么大一个弯子,我磕的CP竟然是真的’

‘我就说韩哥查房特别好看,看吧,每次节目效果都爆炸,这次还把自己给炸了’

‘恭喜两个人在同一天晚上,同时痛失网名’

‘给老白烧一根香吧,毕竟以后可能活不长了’

‘等等,跳跳刚才是不是骂人了?’

‘好好好,好看爱看’

‘二位新人,共入洞房!’

‘春天,真是个神奇的季节’

‘总之我学到了一个道理:骑脸磕CP不一定会失望,也有可能磕到真的诶’

‘行了,我到要看今天晚上这场闹剧要怎么收场。’


上一棒:福花娘芸香 

下一棒:温山 

评论(10)

热度(3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